交通管理工程系组织学习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在明水校区办公楼系综合室召开会议,学习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精神和我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系主任张建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隋从容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学习习近平《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两篇文章后,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财政厅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首批支持的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审核论证工作的通知》,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了《山东警察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山东警察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与会教师对建设目标、建设思路、重点任务、总体目标、关键指标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张建伟主任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及我系迎接专家进校审核论证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根据学院文件、会议精神,部署交通管理工程系近期工作。全系没有外出任务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