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员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完善队伍建设,确保警务化管理顺利进行,2021615日,交通管理工程系于教学楼D102教室召开了第六届团总支及学生会成立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徐冉,团总支书记、学员副支队长李雪出席本次会议,学员大队长吕刘明主持。

会议第一项,李雪老师公布了第六届团总支及学生会成员名单。

会议第二项,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刘玉哲总结汇报了过去近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更创佳绩。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房庆昱对上一届学生会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阐述了学生会的职能,对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发展与创新提出三点要求。

会议第三项,徐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努力与贡献表达肯定及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四、五”的期望:要坚定三个目标“服务、锻炼、提高”;树立四个意识“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做到五个要求“善于思考、富有激情、讲究规范、公平公正、全面发展”,在工作过程中不断锻炼与提高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勇于承担责任,服从学院的规章制度,同时也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

本次大会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他们将继往开来,踏上征程,翻开新的篇章,为开拓更加辉煌的交管系不懈奋斗!

团总支及学生会成员名单

团总支

团总支书记:李雪(老师)   团总支副书记:张凯童

文体委员:纪钦元  宣传委员:孙蕾  组织委员:梁一鸣

主席团

  席:房庆昱

副主席:张浩然   张政

  

秘书处

秘书长:孔润升   副秘书长:姜汉霖    

秘书:孙蕾 

   

警务管理部

部长:房庆昱   副部长:盛禹翔   刘宇航    

干事:孔润升   穆筱睿   姜汉霖   邹明宸   徐赫   吕航宇   张林   王正阳   芦泽源   孙梦飞   栾雅静

公寓管理部

部长:张政   副部长:孙栋    潘洋    

干事:刘锐涵   孙学明   渠睿   景鸿基   许长源   纪然   郝玉晨

宣传部

部长:冷志成   副部长:迟景匀   赵俊铭   张文政    

干事:左子玉   龚鑫罗   马亚超   刘逸飞   纪奕龙   王子文   刘嘉欣   栾雅静   尹航   张圣轲

文艺部

部长:许景润   副部长:李笑唐   郭益壮   张筱    

干事:李闻名   高崇轩

社会实践部

部长:李潇棋   副部长:王展鹏   孙皖祁   景鸿基    

干事:韩梦阳   戚乃戈    

学习部

部长:穆筱睿   副部长:梁一鸣   栾雅静   李元鑫    

干事:郝晋辉   崔梦瑶    李谦之   

生活部

部长:薛景琦   副部长:朱知远   雷泽林   孙蕾    

干事:邱文睿   沈一鸣   张桐源

体育部

部长:柳宗兴   副部长:姜佳慧   朱金   徐赫   

干事:张雨生   胡正科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