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给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充分认识我国抗疫的制度优势,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428日,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以《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 开创未来 》为题在线为学员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于丽萍从当前抗疫的严峻形势,中国抗疫的制度优势,全球同心协力战疫情,党员先锋模范勇担当四个方面讲述,通过东西方抗击疫情的比较,更加清醒认识到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依法抗疫、伟大抗疫精神等是中国强大的制度优势,是我们战胜疫情战胜一切困难的重要法宝。

在关键时期,最强大的力量是同心合力,最有效的方法是和衷共济,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伟大抗疫精神的鼓舞下,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自身责任,做到模范遵守抗疫的各项政策和要求,主动关心同学,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带领身边同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共克时艰,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此次线上党课,全体党员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疫情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大旗,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全力配合学院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