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3年11月21日上午10时,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于教学楼A104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召开。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9名,1人请假。应到预备党员22名,实到22名。会上,27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和在校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27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支委会委员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审议政审材料并报告审查意见与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进行充分讨论。最后,9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27发展对象分别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子璐等27名发展对象为中产党预备党员。

刘磊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同志们能本次发展大会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工作,求真务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于丽萍以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给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介绍张思德和梁国斌同志的故事讲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呼吁同志们做到牢记宗旨、对党忠诚,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律严明、作风过硬。

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学员支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强化了党性教育支部全体党员继续以昂扬姿态砥砺前行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公安院校不懈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刘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