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与交通管理工程系学生进行座谈

作者: 时间:2023-12-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领导联系中队制度,深入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现状,加深师生之间的交流进步,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与交通管理工程系2022级 3中队部分学生代表在2号公寓楼党建活动室进行交流座谈。

隋从容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疑惑和困难。同学们就宿舍环境设施、校园公共区域设施完整性、饮食卫生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隋从容表示,学校会尽力保障全体同学在校学习的环境设施完整并且适宜,在校学习不仅要完成学校规定的必修课程,也要重视课外阅读的重要性。“书中自有黄金屋”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一剂“良药”。平时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她强调,警察最重要的是要有“三志”:志向、志气、意志,要做到政治上把握得住,在关键时候能够说得过,追得上,打得赢。她还就近期天气剧烈变化表达了对同学们身体健康状况的殷切关心,叮嘱大家要做好防范,在身体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开展体育锻炼。

此次座谈会畅通了学校领导与我系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激发了全体同学对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愿景。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