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行 历下车管所“车辆与驾驶人管理实习基地” 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1012日上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在济南市历下区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举行 “车辆与驾驶人管理实习基地” 揭牌仪式。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历下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凌云,历下大队车辆管理所所长尚健出席仪式。历下车管所主要负责同志,交通管理工程系车辆与驾驶人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淑萍、教师宋菲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调研和座谈。张建伟一行对历下大队车管所摩托车驾驶技能考场、理论考场、车辆查验区、业务大厅以及监管中心等进行了实地察看,分所所长尚健及各岗位负责民警作了详细介绍。座谈中,孙凌云对张建伟同志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张建伟对历下大队车管所近年来车驾管业务“放管服”推进,按照新部、令新标准和山东省标准推进的现代化摩托车考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对媒体宣传、驾考趋势、警院学生到所实训及就业等方面展开研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