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传达学习学院近期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2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在明水校区办公楼系综合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并传达学习学院近期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末相关工作。学院副书记、党委委员隋从容出席“我来讲党课”活动,系主任张建伟主持会议。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安排,本次会议首先由系主任张建伟同志为全系教师讲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的党课。张主任从什么是党性、什么是党性修养等概念讲起,分别从加强党性修养的意义、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容、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三个方面强调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及其对公安院校教师本职工作影响的深远性。要求与会教师立足本职,严于律己,在重视教学和科研的同时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全系教师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党性修养与本质工作更加紧密地相联系。

活动结束后,张建伟主任依次传达了近期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院长办公会会议纪要、7月2日教材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及内容,并带领教师全文学习了《山东警察学院临时党支部工作规定(试行)》、《山东警察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山东警察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专项任务计划》《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山东警察学院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上,张继成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的相关内容,同时要求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做好自身科研工作。郭忠银副主任总结了我系如期完成的《教学研究论丛》编撰工作及上学期试卷复核工作,并对将要进行的期末考试工作提出要求,在详细传达《山东警察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要求我系教师明确监考任务、严肃考场纪律,认真阅卷,如实登陆成绩,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刘振河副书记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在校期间各学员大队长的辛苦付出,并对2020级新生招生面试、入学中所需的展板制作等常规工作做了说明,要求与会教师能将自己的最新教学、科研成果等资料积极呈现和分享。

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