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确定党员发展对象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讨论将刘子悠等22名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事项。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列席会议。交管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刘振河主持会议,学员支队副支队长兼2018级一大队学员大队长李雪(纪检委员)、2018级二大队学员大队长李艳霞现场参加会议,正在外地带队实习的2017级学员大队长张胜英老师(组织委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培养联系人详细汇报了拟推荐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并提出培养考察意见。支部委员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综合党小组、党员、团员、群众的意见,对刘子悠等22名同志逐个进行讨论。经表决,支委会一致同意将刘子悠等22名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同意。最后,刘振河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支部委员务必继续认真对待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交管系学员支队党支部严肃工作纪律,严密工作流程,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等工作,严格遵照程序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为党支部下一步吸纳预备党员作为新鲜力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