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影《朝华》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促进全系的精神文明建设。2021年4月15日下午3时,根据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的部署,教工党支部部分教集中观看了公益电影《朝华》。

《朝华》以德州夏津县特殊学校校长袁敬华事迹为原型,介绍了主人公26年如一日,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特殊教育事业,用心呵护听障儿童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电影,教师们一致认为,袁敬华对特殊教育26年的坚守,不忘初心的奉献,值得我们每位教师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典型学习,向榜样学习,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顺应时代发展以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埋头苦干,将爱国之心切实落实在实际之举中,把奉献精神渗透在自身工作和岗位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