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学员警务化管理意识,严格做到警容风纪严整,9月7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刘磊、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副支队长李雪、20级学员大队长吕天军、21级学员大队长张胜英参加本次检查。

各中队整齐列队带入检查场地,向刘磊请示本次警容风纪大检查是否开始,伴随着整队、汇报、脱帽、拿证一系列指令的下达,老师和督察队成员对学员的发型、指甲、着装以及是否佩戴学生证等进行了一系列检查。

刘磊对本次检查进行总结,对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有集体荣誉感,每个学员都是交通管理工程系的一份子;第二,要培养警察意识、纪律意识、作风意识,通过严格规范警务化,提高自身素质;第三,新学期,新气象,每个学员都应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本次警容风纪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系学员的纪律意识,提高了警务化管理意识,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员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纪律作风。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