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开展宿舍内务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学院“一日生活制度”,督促我系学员加强警务化管理意识,9月3日下午,学生处处长徐冉、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刘磊进行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内务问题开展,对于学生宿舍搬迁导致的卫生问题进行检查,对宿舍内物品摆放、卫生死角等问题提出要求,指出个别宿舍内务中存在的问题。

同时,本次检查针对公共卫生区域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员不乱扔垃圾,及时整理散落在公共卫生区域的个人物品,共同创造整洁的校园环境。

交通管理工程系落实警务化管理细则,对于卫生问题高标准严要求,督促学员培养严整的纪律作风,为新学期建设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