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卫生整洁又有序——交通管理工程系开展卫生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为确保宿舍的卫生与秩序,更好的展现预备警官的精神风貌。2023年9月2日下午4点,交通管理工程系组织开展卫生大检查。2022级大队长李雪到场进行检查。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对待内务卫生,我系学员、老师从未松懈。在检查过程中,李雪认真细致,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对走廊外的卫生、宿舍物品的整理摆放、被子的方正程度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李雪下达了整改部署,以确保同学们能有的放矢,真正做到内务管理高标准、严要求。

在安全隐患检查中,李雪发现放在柜顶的行李箱可能成为引发安全事故的导火索,针对这一问题,李雪老师高度重视,做好了妥善的安排。

通过本次宿舍卫生检查,加强了对学生宿舍的内务管理,提高了我系学子的警务化意识,同时提前发现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建设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