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筹规划新生入学工作,确保2023级新生顺利入校,2023年9月9日晚,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议,学员支队副支队长李雪主持会议,迎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雪对迎新工作的岗位、人员、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要求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落实到位,在迎新现场、咨询导引、新生宿舍、自驾路线、停车指挥等方面为新生和家长做好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交通管理工程系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

2023年9月10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布置迎新现场。大家有序组织、合理分工,搭帐篷、挂横幅、竖展板、搬物品,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有力保障。

欢迎2023级新生加入交通管理工程系大家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