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师应邀赴滨州交警支队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应滨州交警支队邀请,6月4日,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赴滨州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宏刚、高速支队支队长张立强、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毛军、交警支队科室大队以及高速支队相关负责同志、邹平市局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在交警支队,支队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滨州市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对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治理、公路安全防控体系的科技建设应用、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针对性专业意见和建议随后到十楼指挥调度中心进行观摩调研。

在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张立强介绍了高速交警支队的基本情况,并就高速公路重点车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就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施工安全监管、“样板路”打造、“一路三方”交通应急联动处置试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人才培养、工作理念、亮点打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观摩智慧党建大厅、党建长廊、队建展厅、党员活动室、荣誉室等,查看工作档案,听取了大队“党建带队建”的新思路新做法。

 

在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参观中队党员活动和宣传教育大厅,听取大队关于队伍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减量控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系统建设、规范执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谈中,张建伟对滨州公安交通管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滨州交警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服务人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压事故保畅通、重大安保、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交警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交警支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在交通管理共建共享方面深度合作,不断推动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