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邀请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田正勇为师生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警种的合作,提升师生对当前新形势下道路交通治理模式的认识和了解,127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邀请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田正勇学术报厅举办“新形势下推动道路交通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主持,书记于丽萍带领所有在校教师及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田正勇做了题为《理清五个关系 树牢六大理念 “十三个三”助推道路交通安全高质量发展》的讲座,在讲座中理清五个关系,校准发展方向;树牢六大理念,夯实发展根基;强化系统治理,创新发展路径三个方面介绍了新形势下德州推动道路交通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的探索与实践。田正勇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富有激情,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张建伟主任对田正勇支队长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指出,要树立正确的执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要从事的公安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本次讲座是交通管理工程系“数智交管,护航发展”系列活动的第三讲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列讲座活动,拓宽了思路,激发了思考,明确了方向,对新时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了全新认识和准确把握,对未来从事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定了信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