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师参加新工科背景下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2-17 点击数:

2023年新工科背景下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于129日至10日在南京举行,此次会议由江苏警官学院举办,汇聚了众多警察院校的专家与学者,我系张建伟、教师王鑫和岳贤飞三位教师应邀参会

研讨会涵盖了多个关键议题,包括江苏道路交通安全的实际操作与思考、《交通工程》一流课程的建设与探索、《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课程的实际建设与探索、江苏警官学院的课程建设路径、在智慧警务背景下交通管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以及城市交通应急管控虚拟仿真实验室的教学设计与实践。此外,会议还设有系主任论坛和课程建设论坛等环节,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深入探讨和交流的平台。参会人员还赴南京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进行了实地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不仅深入了解了当前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在新工科背景下的发展趋势和创新实践,还与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取了关于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宝贵见解,为今后的教育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