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与所联系中队学生进行座谈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促进师生交流和解决相关问题,202312月18日晚,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与所联系的2023级交管一中队学员代表在办公楼2319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学员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主要针对课程内容、社团加分、选修课、体能训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张建伟结合实际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解答。

最后,张建伟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了三点建议。首先,大学与高中存在不同,要多角度、全方位发展自己,扬长避短,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其次,要多涉猎课外知识,掌握多项专业技能;再者,要科学锻炼、循序渐进,在提高体能的过程中保护好自己,避免受伤。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师生交流和联系,为学员们初入大学生活从思想上引导、学习上指导、心理上疏导,为同学们后续大学生活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