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各大队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队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端正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培养诚信习惯,营造我系健康、公平、公正、诚信、绿色的考试环境,2021621日,交通管理工程系各大队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主题队会。

图片在队会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时间以及考试要求,着重强调了考试相关规定和违纪行为判定标准以及相关处理规则,要求各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科学安排时间,确保复习质量和效率,严肃考试纪律,服从考试管理,杜绝一切作弊现象发生,坦然应考,正视成绩,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图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员诚实守信的意识,为学员们敲响警钟,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同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