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内务评比大会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院警务化管理相关规定,切实提高我系警务化管理水平,促进内务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2021416日早操时间,交通管理工程系于射击馆南侧广场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内务评比大会。

内务评比大会是交通管理工程系一项长期的特色性活动,是学员“一日生活制度”养成教育的重要环节。大会宣读了交管系本学期首次内务评比结果,共评出24个内务示范宿舍(红旗宿舍)和12个内务告诫宿舍(黄旗宿舍)。

活动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冉同志向获得红旗的内务示范宿舍表示祝贺,希望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秀的宿舍内务水平,同时也希望获得黄旗的内务告诫宿舍以优秀为榜样,以优秀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宿舍内务水平。随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既要要面子也要要里子”,要严格自我要求,加强自身政治学习,真正将警务化管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既要讲规矩也要交朋友”,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严格的规矩意识,同时也要与老师同学建立良好的友谊;三:“既要正义严谨,又要阳光温暖”,要树立自身公平公正意识,同时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一颗善良的心去对待别人,做一名“有温度”的执法者。

学员大队长吕刘明老师、邹一帆老师和全系学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