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在明水校区召开新学期全系工作会议,梳理通报暑假以来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任务。系总支书记孔春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春晓书记首先对2018级新生报到、训练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参与工作的领导、老师的付出和成绩。对我系近期科研、教研上的突出表现表示欣慰和祝贺。他指出,李树彬老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专著《中国现代痕迹学论纲》荣获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党文修、宋昌智等老师作为专家被省厅交警总队邀请授课等一系列成果的取得,与党委领导、老师的个人努力密不可分,体现了交管系乃至学院的科研、教研、教学的较高层次较高水平,同时勉励大家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立足本职、更进一步。对尚未完成的暑期调研工作,强调应按照学院要求尽快结题。对新学期任务,孔书记提出了根据系2018年工作要点将继续开展综合性调研、继续推行教学教研等研讨会交流会召开的工作思路。

张建伟主任传达了8.31学院党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学院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介绍了教师节当天学院召开的教师座谈会情况,要求教师应在教学科研上下功夫,在上好课的同时加强科研能力,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并提出了我系将成立科研小组的工作思路。对2016-2017学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张主任介绍了学院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建议老师们根据自身情况核实核算,有问题及时反馈。此外,张主任还对学院引进的两位博士情况、军转干班培训情况等工作做了通报。

郭忠银副主任对开学伊始的学生教学安排、军转干交管专业的课程安排等问题做了说明,对任课教师的教学状态、课堂秩序等作了肯定。对补编、梳理近三年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日志、考试日志等评估资料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按照分工认真、及时的完成相关工作,并在规定时间上交备审。

刘振河副书记通报了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100*就业率的骄人成绩做了说明。刘书记指出,新学期新生训练、老生警务化管理等工作均已步入正轨,近期将完成学生的学年评比、党员推荐、学生干部调整及任命、系运动队的组建、党建活动室的进一步筹备、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的考试等工作。

会上,张继成副主任对教师名下资产的划转、剥离等问题做了介绍,要求相关老师予以配合,尽快完成相关工作。

交通管理工程系全体在家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9.11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