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派员参加全省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交通管理工程系派员参加全省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督查工作

 

2020年12月9日至11日,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山东警察学院等单位组成的专家评议组对山东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限速管理情况进行了核查评议。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应山东省人民政府督查室邀请参加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

专家评议组选取京台、日兰、京沪、滨莱、济青北线等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进行了核查,按照“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要求,通过座谈交流、查阅相关基础数据资料、实地调查等方式,从限速协调性、限速遵守率、限速标志规范性及测速设备规范性四个方面对整治效果进行了评议。

 

 

12月15日,张建伟代表专家评议组在全省高速公路限速管理专项排查整治座谈会上向范华平副省长汇报了专家评议组工作情况和评议结论,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长途客运车驾驶员、私家车驾驶员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整改以来各自的感受。范华平副省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指示。

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政治部主任修春清、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书记左明亮、公安厅宣传处处长李新宇、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董顺忠等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