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迎接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背负行囊揣壮志,秋高气爽晓云开。2022年9月5日,2022级新生踏着九月的微风投入了山警的怀抱。为顺利迎接新学员的到来,交通管理工程系领导老师及20、21级部分学员根据学院有关部署,提前准备,精心筹划,积极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工作之中。

虽已初秋,明晃晃的太阳仍裹挟着阵阵热气。迎新人员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体温计、场所码、酒精、桌椅、海报、信息核对表格,一切准备工作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所有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站在山警大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橘黄色的小帐篷,帐篷下身着绶带的志愿者师哥接过师弟师妹手中的行李箱,师姐为他们做好登记,发放新生物品,再目送这些朝气蓬勃的少年们乘坐大巴车前往宿舍。在22级新生们满怀着好奇与期待的心情中,他们的山警大学之旅也正式拉开序幕。

我系领导老师们也来到迎新工作现场进行指导,深入宿舍与新生交流谈心,守护我系2022级新生的藏蓝之旅。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祝愿每一位22级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军训中,怀揣着未来,怀揣着理想,怀揣着希望,在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奔跑中慢慢长大,续写交管系辉煌的篇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