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为2023级学生举办课程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课程,培养兴趣爱好,2023年12月18日晚,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在教学楼A104教室为2023级交管一、二中队同学举办课程讲座。

张建伟从专业知识、核心能力、相关课程、如何学习相关课程以及合理规划时间五个方面展开,讲述了交通管理工程专业课程的大致内容,讲明认真学习知识、提升核心能力的重要性。以专业必修课程为重点,条理清晰且生动形象地介绍了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道路交通组织、车辆与驾驶人管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交通信号控制等专业课程在将来工作中的广泛应用。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专业课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初步了解了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对从事交警工作的重要性,激励全体学员在日后的学习中要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成长位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奠定专业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