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教师赴河南警察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学生毕业设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思路,2023年12月14日至15日,我校交通管理工程系系主任张建伟、交通技术教研室主任陈瑜、党文修教授、岳贤飞四人组成调研小组前往河南警察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河南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子峰、系主任孙振雷、副主任庞勇、张素丽以及其他教师接待了我系来访教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振雷主任详细介绍了河南警院交管系的发展历程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副主任庞勇和张素丽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向我系教师分享了经验并介绍了其在指导学生毕业设计方面的工作。张建伟主任介绍了我校交通管理工程专业的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毕业设计的指导与评价等工作展开了交流。

此次学习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我系与河南警察学院交管系在教学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还为两系未来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的深入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