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车辆与驾驶人管理》知识图谱建设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4午,《车辆与驾驶人管理》知识图谱建设启动会在办公楼2311召开。教务处副处长李圆圆,《车辆与驾驶人管理》负责人、交通管理工程系主任张建伟,团队成员济南市交警支队历下大队车辆管理所所长尚健、交管系副书记刘磊、交通管理教研室主任宋菲,以及智慧树平台顾问王潇、徐苏花等共同参加启动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模式。

教务处李圆圆副处长首先对《车辆与驾驶人管理》知识图谱建设工作的顺利启动表示祝贺,希望这项具有教育数字化转型下的教学创新工作能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进一步提升我院课程建设和学科专业发展。

智慧树平台知识图谱建设顾问向课程团队介绍展示了课程知识图谱的核心内容、课程图谱建设的八步建设流程、课程教学应用和项目建设计划并进行交流答疑等个方面的问题。

课程负责人张建伟表示虽然《车辆与驾驶人管理》课程教学难度大、课程内容更新快,但将会带领团队尽最大努力完成好此项工作,并希望能成为我校、甚至全国公安院校课程知识图谱的首门样板课程。

随后,与会人员就初期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