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出席中共山东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学校党委批复后,2024年1月21日,系党总支于2024年1月21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系党总支出席中共山东警察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5名,分别是于丽萍、王国莉、孙泽霖、张建伟、隋从容。(以姓氏笔画排序)

为开好此次选举大会,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充分发挥民主,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党代表。交通管理工程系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