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交通管理系深入贯彻现代教育理念,加大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努力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建立教研室集体备课制度。鼓励教师外出、参加学术研讨会、进修学习、到其他大学挂职,开阔视野,提高教学水平。以课堂教学为突破口,全面改革专业课传统教学手段和方法,积极探索建立新的符合现代教育理念的教学模式。

加强课程建设,以课程建设推进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加强教学研究。交通管理工程系共立项或完成教学改革课题12项,其中省级课题3项,院级课题十余项。连续五年参加省公安厅组织的暑期调研活动,完成调研报告7项。加强与基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联系,深入公安交通管理业务部门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提高教师的自身业务水平和为一线服务的能力,防止空洞的说教和脱离实际的教学。继续发挥道路交通安全研究所优势,积极开展各种业务咨询、业务培训和学术交流等活动。按照国务院的部署,积极参与省交警总队组织的“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山东省公路交叉路口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参与省交警总队应急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制定、交警中队规范化建设标准、支队执法监督标准制定等等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