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系组织学员赴章丘区交警大队实地参观学习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员警务实战能力和水平,交通管理工程系于5月12日组织2018级学员赴章丘区交警大队开展实地参观学习,授课教师李淑萍、陈瑜带队指导,大队长李雪、李艳霞参加活动。
章丘区交警大队刘涛主任带领学员们参观了122指挥中心,介绍了章丘区交通大数据智慧监管工作和应急管理等情况,详细讲解了信号控制系统配时方案的设定依据和实际操作方法,学员们受益匪浅。
带队民警还带领学员参观了车辆管理所服务大厅和车辆检测线,新车挂牌、驾驶人管理、车辆检测、车牌制作等业务,无不引起学员们的强烈兴趣,大家边参观边请教,带队民警耐心答疑解惑,在交流互动中促进了知识学习和能力提升。
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创新了交通管理工程方向专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式生动,教学内容丰富。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公安交管业务办理、公安交管指挥中心工作流程等,做到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更加明确了今后专业学习方向,增强了学习动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