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交通技术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院党委的最新工作部署和指示安排,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要求,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上午,交通技术教研室在办公楼2316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研活动。教研室在校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是本学期开设课程教研。根据学院2023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指示,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积极准备好期初教学的各项工作,认真备课,全力以赴上好“开学第一课”。

二是毕业设计题目研讨。根据学院要求,在《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基础,酝酿丰富了交通技术方向毕业设计的有关题目,为交通管理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拓宽了思路,同时也有助于推动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教改项目选题建议。按照我系关于初步征集山东省本科高校重大教改研究项目建议选题的通知要求,参会老师对我院教学改革项目选题方向开展了充分研讨,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并提交了建议选题目录。

本次教研室活动的召开,使教研室各位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今后教研活动顺利开展、教研质量的提升和教研科研成果的突破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