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交通管理基础理论教研室围绕虚拟教研室在线平台建设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1016午,交通管理基础理论教研室在交管系办公室开展教研活动研讨学习虚拟教研室在线平台建设等相关内容。

今年6月交通管理基础理论教研室获批学校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2项,分别为张建伟负责的《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实训虚拟教研室》和宋菲负责的《道路交通管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试点获批以来,两位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围绕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开展教师培训等重点任务,积极开展相关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邀请了超星技术人员进行平台介绍和操作指导,老师们对虚拟教研室在线平台的八部分组成和各相关模块的管理操作有了基本认识。其次,学习了其它院校虚拟教研室建设的优秀成果。最后,就虚拟教研室在线平台建设中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两个小时的教研活动,进一步明晰了实体教研室和虚拟教研室建设的关系、梳理了线上平台建设的思路。《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实训虚拟教研室》和《道路交通管理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将陆续完成平台架构、上传相应教学教研资源、持续开展教研活动,服务课程和专业建设的优化和提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