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召开全系会议梳理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在明水校区办公楼系综合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学院近期会议及文件精神,梳理学院及系内近期工作,并安排部署17级、18级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张建伟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伟主任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复学工作组《关于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开学条件核验督查中存在问题较多的3所学校的通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及我院《疫情常态化防控文件汇编》的有关内容,并对近期我系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全系教师和学管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绷防控疫情之弦。传达了《山东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其中的“主要措施”做了重点强调,要求教师结合公安工作、学管教师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开展相关研究,为申报相关课题做好准备。同时对近期的学院党委会、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7级函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学院年度保密工作会精神、学生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对6月2日学院召开的教材建设推进会进行了传达,要求专任教师认真学习韩锋院长、鞠旭远副院长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全面落实学院在教材建设中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教材的选编、使用等工作。

张继成副主任详细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系教师在完成授课任务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重视科研工作,积极发表论文,提升科研能力。

郭忠银副主任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强调了以下几方面:对17级、18级学生的线上教学阶段性学业检测工作再做强调,要求授课教师把握好时间节点,务必在学生返校前完成相关工作;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要求授课教师根据所授课程的特点及进度,结合教务处相关要求,合理安排线下内容的讲授;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量填报工作做了说明;对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做简要总结,并对相关材料的汇总归档提出明确要求。此外,还详细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学习革命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刘振河副书记介绍了我系2020届应届毕业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肯定了学员大队长在毕业生顺利离校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并对其近期离校工作做出安排。同时对17级、18级学生的返校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学管在16级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尤其要重视学生返校后的早操、体能训练等工作的恢复和正常运行,上好“开学第一课”。

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