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进行系内专业剖析及评议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在明水校区办公楼2319召开会议进行系内专业剖析,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并就专业剖析内容进行评议探讨。

首先张建伟主任从十一个方面就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建设进行了剖析,包括专业概况、专业培养目标与规格、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学过程执行与质量管理、教学条件与利用、产学研结合促进教学、人才培养质量与成效、特色项目、专业发展前景与持续改进机制等方面工作。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并就其中专业发展、培养规格、培养方案以及师资队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讨论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建伟主任表示结合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针对专业剖析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部署将专业剖析工作做好做实,将专业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