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系举办“共产奋斗百年路,交管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作者:交管系学员支队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及优良作风,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现我系学员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2021519日晚,交通管理工程系于教学楼E201阶梯教室举办“共产奋斗百年路,交管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系主任张建伟,党总支副书记徐冉,团总支书记李雪,部分学员大队长及20192020级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比赛。 

演讲比赛活动现场(一)

演讲比赛活动现场(二)

决赛之前,在181920级学员共同参与下,历经初赛选拔出了十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环节。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十名选手依次登台,紧紧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党员先进事迹并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和生活中的感悟,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深刻讴歌了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生动诠释了党的伟大和爱党之情,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炽热情怀。

10位参赛选手:

 


本次活动是交管系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的具体实践。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激励着我系学员坚守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在奋力奔跑、努力追梦中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为进一步督促学员“不忘初心铭党史,牢记使命践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领导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附本次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19交管一中队 穆筱睿

二等奖:

19交管四中队 张继雨

20交管一中队 佟杨淼焱 

20交管四中队 胡正科

三等奖:

19交管三中队 肖 

20交管一中队 孙皖祁

20交管二中队 管大宇

20交管二中队 刘 

20交管三中队 李元鑫

20交管三中队 阚义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