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百人接力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的革命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磨练同学们的坚强意志,交通管理工程系于1013日下午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百人接力跑”活动。

思兴站

舜山川、周礼乐、唐日月、汉衣冠,春秋战国的思想繁荣、大秦的统一、汉朝的强盛、隋唐的开放、两宋的富裕、明代的刚烈,注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会是一场全方位多层次的复兴,如今我们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十大召开在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红笺站

重温百年党史,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只小小的红船从1921年的波光桨影中走来,在百年航程中浮槎破浪前行,点点征途化作片片红笺,浇灌在代代中华儿女心间,薪火相传,一路栉风沐雨,至今步履不停。

敬启站

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好似弹指一挥又似寸阴若岁,中国在这十年间取得了数不清的辉煌成就。“墨子号”量子卫星感受苍穹浩瀚,全球最大射电望远镜Fast眺望宇宙起源,港珠澳大桥屹立在伶仃洋上,“复兴号”智能动车组驰骋祖国大地……桩桩件件,红笺传情,吾辈敬启先辈们评鉴。

14时,活动正式开始。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系主任张建伟将接力棒交给学生党员代表队,百人接力跑活动正式开始。代表队由100人组成,象征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共十支代表队,分别由学生党员代表队、学生中队代表队、健身社团代表队组成。队员们热情高涨、步伐矫健、挥汗如雨,高举的接力棒诉说着青春热血,鲜艳的党旗飞扬在校园之间,留下一抹抹交管学子的赤子之情。

用奔跑献礼党的二十大,用实际行动践行奋斗精神,在手递手,心连心的接力赛中,我系学员传递的不仅是奔跑的接力棒,更是奋勇当先、不懈拼搏的薪火相传,定将以全新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