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组织专业分流学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为了构建良好的师生桥梁,了解20级专业分流后学员的日常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与联系,2021年9月25日上午,交通管理工程系学员支队组织部分专业分流学生进行座谈,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主持本次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每位同学都依次发言,谈了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问题及意见建议。徐书记对学员特别关心的问题,如空调安装,热水器调试,宿舍调换,一日生活制度等问题进行记录和回复,他强调会全面真实的向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反馈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支队也会时时刻刻关注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意见及需求,培养深厚的师生情谊并督促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共建共创更好地交管系。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帮助了学员解答疑惑,也让老师及时掌握学员的思想动态,给予关心,从思想学习上指导学员积极向上。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