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单卫华同交管系2021级四中队学员交谈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激励21级新生奋进拼搏,促使他们完成从受训新生到预备警官角色的转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进的斗志,2021年10月9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单卫华同交管系2021级四中队全体学员交谈。

单卫华与交管系21级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她鼓励学员们要努力训练,要做到力争上游,将交管系的风采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并希望有困难能一起交流沟通,将困难化为动力,来保持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进行训练,肯吃苦,肯耐劳,铸牢奋斗意识,树立做“好警察”的精神,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质,战胜一切困难,在阅警时取得最好的成绩

单院长的话语极大激励21级学员们拼搏向上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当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为取得阅警优异成绩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