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工程系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系警务化管理,强化学员纪律作风意识,树立整齐划一的队伍形象,促使学员迅速转入新学期的警校生活状态,2021年10月9日,我系于射击馆前小广场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团总支书记兼学员支队副支队长李雪及各学员大队长参加本次活动。

检查开始,各中队依次列队带入检查场地,整队、汇报、脱帽、拿证,检查井然有序。我系督察队员对学员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学员头发长度和发型、指甲长度、着装整齐、学生证携带等问题,并整理记录。检查过程中学员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效果良好,体现了我系学员们较强的服从意识和纪律意识。

检查结束,徐冉对此次警容风纪大检查进行点评,首先对18级学员完成实习任务顺利返校表示欢迎,经历了百余天的历练,相信18级返校后一定能迅速适应警务化管理规定,严格遵守一日生活制度要求,发挥表率作用,其次,徐冉指出,此次警容风纪大检查,主要存在头发过长,警便混穿等问题,希望同学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严整的警容风纪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警容风纪大检查,将我院“从严治警、从严治校”方针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学员的警容风纪,提高了学员自我检查、自我纠正的思想意识,体现出我系高标准、严要求的警务化管理模式,对培养纪律强、作风硬的预备警官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